一二三四五六七,啦啦啦啦啦啦,平平安安才是真,快快乐乐才是本

拒绝枕营业【独步中心】

大概是一个正常人穿越到本子世界的故事


本子人脑子或多或少有点问题,预警一下


独步在我心里真的是新宿猛A


一二独有,遇到犯罪行为请及时制止并报警


===================

正文=>go


      所谓枕营业,就是和客户或者上司产生肉体关系。用这种服务来换取更好的资源,拿下更大的商单。


      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枕营业在社畜这一行业已经成了默认的潜规则。


      而众所周知,就像是在各种不可说的网站里的小视频那样。如果你是公司新人,并且长的还不错的话,就要小心了。如果你超过了30岁并且有伴侣,你的伴侣还长的不错的话,那你的伴侣要小心了。当然,如果你和你的伴侣都长的不错的话,那你们都要小心了。


      “明白了吗,观音坂君。”


       一个白色的球在空中绕了几圈,对还在被窝里的独步说道。


      “啊……”


       明白个毛啊!


       此时观音坂独步内心已经被吐槽刷屏了。


        喂喂,这哪里众所周知了。我没有那种奇怪的癖好!社畜已经很累了放过社畜好不好!不要把潜规则说的那么冠冕堂皇好不好!啊啊说到底我为什么会遇到这种事啊!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是一如既往的清晨。但独步没有一如既往被幼驯染叫起来,而是大早晨听一个浮在空中跳来跳去的白球说一些毁三观的话。


        独步思来想去,脑中灵光一闪。


        “我在做梦啊……”这样想着的独步用被子蒙住头。


        白球看着逃避事实的红发青年用被子蒙住头,试图进入梦乡。在空中晃了几个大圈,如果它有表情的话那一定很生气,这不。


       它狠狠冲向了被子独步,然后被弹开,又冲过去,然后又被弹开。同时还在不停说着话。


       “请不要逃避现实!观音坂君被我们选中进入到了这个世界里,这是这个世界的常识!”


        “只有完成任务才可以回到原本的世界,你快醒一醒!”


         独步刷的一下把被子掀开,烦躁的抓抓自己炸毛的头发。


          好吵啊,看来不是梦了。

          “所以,任务是什么……”独步起床穿衣,余光撇着白球问道。


            嗯,麦克风还在。

           

            “就是走剧情啦。”


            “?”


           “总之观音坂君正常去上班就好了,之后你就知道了。”


            “蛤。”总觉得很不安 独步穿好衣服洗漱完,走出房间。


            这里的格局还是和原本的世界一样,但和原本的世界相比起来缺少了一些东西,比如灶台旁边应该挂着的卡通围裙,变成了……独步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不是那种正常型的。


           “这个世界是原本世界的折射,所以大体的格局是不会变的。观音坂君可能会遇到熟悉的人哦。”白球在独步旁边飘着,尽职尽责的当着引导者的责任。


            听闻这一点,观音坂独步抓住了自己想要打开一二三房门的手。还是算了……尽早完成任务就能离开这里了。还是不要和这个世界的人有过多牵扯了。


           前往车站的路上,白球还在旁边不停科普着这个世界的“常识”。


          “别人是无法看见我的,观音坂君可以直接在脑海里和我对话。”


           ‘这样么?’


          “是的,在这个世界不论男女被潜规则遭遇痴汉的可能都是一样的。而且自从言之叶党上台之后,女性的权益得到了很大的保障,所以现在的情况是男性更危险。”


            ‘在这方面居然意外的讲道理?’


“当然了,不管怎么说都是一个世界啊。”


“对了观音坂君,经过我的分析,你很有可能遭遇电车痴汉哦。”


‘蛤?有人会对大叔感兴趣么。’


“前提是那个大叔叫观音坂独步,独步君要对外貌有自信啊。而且大叔因为有工作所以才不能反抗,作为社会人也能搞清楚利弊。”


‘啊……这倒是……’


‘不过这个世界我不是麻天狼的成员么,不会有人撞上来的吧。’


“观音坂君难道不知道这样更让人兴奋么!”


‘什么和什么啊……’


观音坂独步不想和满脑子黄色废料的白球说话。


银白色的电车停在站台上,和独步一样的上班族瞬间填满了电车。


和平常没什么差别的日常让独步内心松了一口气。


实话说,他现在对白球所说的东西完全没有实感。不管是枕营业也好潜规则也罢,都离他的世界太远了。


感受着四周拥挤嘈杂的人群,在感到拥挤的同时,独步莫名感受到了安心感。


“啊……”


感受到身边人的颤抖,独步转过头。


大约20多岁的青年,打扮的很轻浮,是那种在联谊上很受欢迎类型。


此时正满脸通红的抓着电车扶手,呼吸很粗重。


‘这,这,这难道就是……’


“观音坂君!第一个任务来了”白球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考,但某种意义上说是证实了还差不多。


【任务名称《不良少年的我遭遇了电车痴汉》


主演:mob(坂口三郎),不良(小田康嗣)


简介:身为不良高中生的小田康嗣在电车上遭遇了刚刚被高中生诈骗的坂口三郎。坂口三郎想要给高中生不良一个教训。这种情况下到底该怎么办呢!】


‘那我要做什么呢,对了,这种情况应该阻止他吧。可是...那样的话’观音坂独步有点纠结,这种情况应该阻止吧,但一想到白球所说的世界的常识他也不确定了。


“喂...你盯着老子看什么呢。”呼吸声很粗重,小田康嗣很努力的维持呼吸。


面前这个上班族在转过头的时候一直盯着他看,之后又一副走神的样子。


一定是在看自己的笑话,小田康嗣这样想着。


凭心而论这个上班族虽然看起来就是个大叔样,但眼神出奇的清澈,抓着电车扶手的手修长且骨节分明。更重要的是脸还长的意外不错。


让小田康嗣产生了一种,如果背后的变态大叔长这个样子那他还意外可以接受的程度。


背后的男人更加靠近,小田康嗣能感受到背后男人粗重的呼吸。


“那个,对不起。你还好么?”旁边的男人道歉之后又过来问。让小田康嗣莫名烦躁 。


“这不是很明显的电车痴汉么,观音坂君在装傻么。”白球的声音在这里显得这么不合时宜。


观音坂独步自然是经历了一番思考的‘我想帮助他,不管怎么样电车痴汉都是犯罪行为,年轻人可是有无限的未来的。’


“啧……”小田康嗣感觉身后的变态更加蠢蠢欲动了,这个上班族的心也太好了吧。不要惹麻烦当做看不见不就好了么。


怎么脸色更难看了,不管了。观音坂独步豁出去地想。


独步猛地抓住了少年身后男人的手,男人僵了一下。他还真没想到会有人多管闲事,男人抬头。


只不过是一个弱气的上班族而已,个子是高,但看起来就是黑心公司里经常熬夜工作加班的社畜。


这种家伙,随随便便就……


“您是坂口君是吗?”


男人的声音不大,话语却格外有力量。在公共场合犯罪未遂被叫出真名后受到的惊吓可不小。


坂口三郎脑袋里产生了巨大的轰鸣声,整个世界都失声了一瞬。在这个世界里,只有眼前这个他原先并不放在眼里的男人如此鲜明。他咽了咽口水,气势不免弱了下去。

“是,请问您这是?”


“青少年是有无限未来的,身为大人,我们要做好表率。不是吗,坂口君。”


男人的气势不减,语气却十分平淡。


坂口三郎想把手挣扎出来,却发现这个上班族的手劲异常的大。


两人就这样保持了一会,电车到下一站时,独步松开手,坂口三郎急急忙忙的下了车。


下车后,他才终于感觉自己活了过来。


‘吓死我了!’独步在坂口三郎下车后狠狠松了一口气。


“观音坂君刚才很像英雄呢。”白球刚刚飘在旁边记录一下了刚才的画面。


‘英雄什么的,我这种人……话说你在干啥啊!’


半空中的白球在半空中给小田康嗣来了一个360度无死角连拍,咔嚓声响个不停。


“当然是收集素材和资料!”白球兴奋的在半空中跳来跳去。


“这个世界就像是一些影片和漫画里描写的那样,每个人的脑子或多或少的有些不正常。就比如...”


白球贴在独步耳朵旁,就像一个大型的蓝牙耳机。


这感觉有些奇怪,正当独步要发问时。一个声音通过白球耳机传了过来。


“那个上班族居然!”


“刚刚太帅了吧!”


“好心动!”


“他的名字是什么来着……”


“问问看吧!”


“喂,你叫什么名字。”


感受到旁边的人正在戳自己,独步终于回过了神。


‘刚刚那是……’


“喂。”


小田康嗣见眼前的人又在走神,又叫了一声。


“是,那个。这是我的名片。”独步感到很慌乱,情急之下身体的肌肉记忆让他递上了自己的名片。


少年愣了一下,接过了名片。


恰巧,独步到站了。


“对不起,让一下!”


他急匆匆的下了电车,向少年摆摆手,下车时还被拌了一下。


小田康嗣看着离开的男人,轻笑一声。拿起了手中的名片。


“观音坂独步么……有些耳熟”


【任务结束《身为不良的我却喜欢上了一个社畜》告一段落。


故事简介,身为不良的小田康嗣在电车上遭遇痴汉,但却被一名社畜大叔帮助了,悄然心动。但大叔却只留下了一张名片,这名字莫名耳熟呢。】


独步坐在工位上敲打着键盘,白球在一旁汇报着任务概要。


“观音坂君,有没有那个医院的资料啊。明天我要招待那个医院的院长!”同事站在一旁双手合十,一脸讨好。


“那个啊,我记得是在……”独步低头翻着桌子上摞成山的资料。


一旁的同事却眼睛一直盯着独步。


观音坂独步,公司里出了名的老好人。虽然性格阴沉散发着负能量,但相处久了却发现即使是这样他也依旧认真对待工作。聊天时非常治愈。更重要的是,有些时候非常色气!


脸长的也不错,还是麻天狼的成员。


可以说,如果没有伊弉冉一二三的存在他是一个很让人心动的择偶对象。


不过今天好像有点不太一样,少了些色气但是……


“应该都在这里了。”


“谢谢了观音坂君!”同事接过独步处理好的资料,发现独步的一边耳朵异常的红。


难道是因为我吗!同事这样想着,飘飘然的走了。


“感觉大家的态度有些奇怪……”独步揉着刚刚把白球拽下来有些生疼的耳朵。喃喃自语的说。


从自己来上班开始时不时就有人来自己桌子旁边要资料或者别的什么的。在以前的世界里只有在快下班时才会有这么多人在自己桌子旁边晃荡。


难道说这个世界的自己是那种交际花的类型么?!


独步想象自己站在人群中,被人群围起来,自己站在中间和人群一起说笑。


也许是这画面冲击力太大,独步打了个寒战。


在独步工作的时候,白球仗着没人看得见他。在公司里飘来飘去,时不时拍张照。


随着时间的流逝,也到了中午的休息时间。


独步揉揉太阳穴,想像以往一样掏出便当却发现……


“忘带了么……”


“观音坂君没有带便当么。”同事凑过来,抬起自己的便当。


“我这里……”


叮铃铃玲玲


手机铃声打断了同事的话。


“对不起,请等我一下。诶,一二三么,我是没带便当,真拿你没办法啊。”


电话挂断了,同事的春心也断了


“那个,有什么事么。”


“没有,观音坂君。我很好”


白球飘在旁边,有些感慨。


“真可怜啊。”


独步“?”


未完?



==========

看某些漫画得出的作品,真情实感的看却感觉被欺骗了感情,猫柳剑你是真的牛批。

想让独步这这样样,但总感觉他会拿Rap把人骂一顿。

以及补一下设定,白球算是观测这个世界,然后会在另一个世界以漫画等方式呈现出来。然后必须要有一个凭依,然后独步就被拉了过来。

独步和一二三是互相拯救的幼驯染,但这个世界的一二独可不太一样。

某些地方灵感来源来自,在bl的世界里绝对不会被攻略的男人

这个超级好笑(✪▽✪)

然后就没了,谢谢观看,有兴趣请点关注



评论(3)

热度(14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